文末有影片連結
 
IMG_1481
 
 
早在新冠肺炎爆發後沒多久
我便很生氣地做了一支影片
當時我真的是氣炸了💢💢
並不是針對『次氯酸』的這個產品
而是針對幫次氯酸打不實廣告的部落客、小編
我很生氣了地錄製了支影片
覺得一般民眾本來就不是『次氯酸水』或是『醫療專家』
所以本應更詳細的解說次氯酸水的用法及注意方式
也不是將之神話
或是用一些『文字遊戲』欲蓋彌彰

我覺得給別人離譜的錯誤觀念是沒有職業道德的事

後來跟先生討論之後
我也覺得語氣好像太過犀利
於是跟前輩討論之後
並詢問了我們醫院的感染科醫師
錄製了第二版的影片
 
#幫產品背書的部落客們
散發不實的訊息是要負法律責任的‼️
 
 
arrow
arrow

    袋鼠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