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封面圖片 (2) (1).png

你還在猶豫怎麼讓孩子學好英文嗎?

想預約試聽課程卻又怕業務頻繁電話騷擾嗎?

 

我懂!這次袋鼠媽媽親自試聽Tutor Junior

並在這篇文章一一解惑大家對於『Tutor Junior試聽課程』的疑慮

我先說結論:我會推薦大家試聽免費課程

原因有三:

1. 讓家長更了解孩子的英文程度

2. 課後有很多免費資源可享用 (像我們還上了A little mermaid的繪本課程及發音課程)

3. 業務態度不強迫 

詳細內容我文章都會細說,有興趣的爸媽記得看到最後喔!

 

***聲明:本篇文章並與Tutor Junior合作,真的是純粹分享文,請放心服用!

 


目錄:

Q1:與Tutor Junior 結緣!

Q2:如何免費試聽?

Q3:上課前要準備的器材?

Q4:試聽及課程內容?

Q5:課程費用?

Q6:專員是否會窮追猛打?

Q7:課後的免費資源!

Q8:Tutor Junior評價與總結!


 

女兒利用Lingumi app學習英文也一年的時間了

最近遇到了一個瓶頸就是...Lingumi的課程上完了

進入複習課程

 

一開始女兒對複習課程還挺有興趣的

但日子久了,女兒跟我說:『媽咪~這些英文都學過了~』

於是我開始搜尋『兒童美語』

這裡我不禁佩服電腦AI(其實應該是要佩服Tutor砸大錢在廣告及部落客身上)

只搜尋過一次就頻繁出現『TutorJr』的廣告

再加上TutorJr是台灣目前最大的線上英文品牌

於是,我們決定來試聽看看

 

要免費試聽TutorJr其實很簡單

只要點選【免費試聽的頁面】輸入基本資料

五分鐘內就會有專人跟您聯繫,非常有效率!

(Tutor Jr試聽課程,可直接選點擊下面圖片 )

1.png

其實,在電話中聽業務說明

才知道TutorJr較針對5~14歲的兒童 (14歲以上可以嘗試Tutor ABC)

4歲以下,或是沒有英文學習經驗的幼童,可以預約Tutor Disney

(Tutor Disney試聽課程,可直接選點擊下面圖片)

2.png

因為女兒(5Y+)已經有學習lingumi一年

所以毫無懸念的報名了TutorJr的試聽課程

 

在電話中,業務會直接跟您確認:

. 孩子英文程度:確認是否會A-Z,顏色或是物品的命名

孩子是否有英文名字:如果沒有的話,會建議在課程前取名

. 試聽時間:可選擇平假日 (基本上為一個小時)

. 您的E-mail:專員寄給您試聽課程的使用說明及注意事項

. 是否接收到LINE邀請:會在LINE上告訴您試聽的帳號密碼

 

OK!只要以上跟專員確認完畢

就可以在家等待試聽上課的時間了>"<

 

Tutor的硬體設備有:電腦(筆電或是桌電)/平板

另外,要準備耳麥、鏡頭及通訊良好的網路

10.png

當然啦!因為筆記型電腦有內建喇叭的功能

一開始試聽的時候,當然可以使用內建喇叭

但之後如果要報名正式課程,建議還是購買有麥克風的耳機比較好

(不然,同學們回聽到永無止境的回音,會非常痛苦>"<)

 

另外,網路穩定也相當重要

如果網路通訊不佳,你會發現老師聽到孩子的對話可能會在3~5秒之後

讓你產生:『疑?到底有沒有聽到我在說話』的錯覺

無形中就耗費不少時間 (課程時間是很寶貴的>"<)

 

   ★ 對家中設備進行檢測 

 

為了保證上課品質,tutor會要求在上課前進行電腦的設備檢測:

檢測流程如下:

. 【電腦】:用Google瀏覽器(Google chrome)進入TutorJR首頁:https://www.tutorjr.com/aspx/mvc

    【平板】: 打開app跳過學習之路,選【登入】,或是到右下角點擊【個人】,直接輸入帳號密碼即可。

. 電腦版進官網後左上角會有登入/註冊=>選登入<<無須額外註冊會員>>

. 輸入專員在LINE上給的帳號密碼

. 立即檢測=>依序測試耳機>麥克風>網速

3.png

4.png

其實過程很簡單,專員也會仔細的告訴你步驟

另外,過程中發生什麼問題都可以跟專員討論

像袋鼠媽媽因為電腦沒有鏡頭

所以緊急跟專員反應

專員很親切地說:『沒關係~媽咪~因為試聽課程,所以老師聽的到聲音就可以了』

讓我緊張的心放下不少

 

我要先聲明:

這次試聽的目的主要是藉由與孩子的互動

了解孩子聽、說、讀的能力

因此試聽的內容非正式上課的內容

 

但試聽真的非常重要

除了讓老師了解孩子的英文程度外

也讓孩子熟悉上課方式

敢開口與老師溝通

也熟悉Native speaker的對話方式

(畢竟這是台灣學生較弱勢的地方)

 

在課程前10分鐘,專員(非老師)會再跟孩子確認是否可以聽到聲音

並且與孩子對話(例如:等等聽不懂,可以直接回答I don't konw)

(外籍老師不會中文喔!不知道要請孩子勇於表達,不然老師會不知道孩子的真實英文程度,家長盡量在旁不協助,讓孩子試著自己跟老師溝通)

 

老師非常準時,時間到了,老師真的就在屏幕前了

 

一開始上課,老師問了一些基本問題,例如:

『What's your name?』

『How old are you?』

並確定孩子知道Alphabet A-Z

7.png

之後,老師開始詢問Colors

『What color is it?』

『What's your favorite color?』

9.png

課程最後,老師將水果及顏色結合起來

教會孩子句子,例如:

『The watermelon is red and green』

 

另外,課程中有互動白板

孩子可以直接在白板(電腦)上寫出老師的指令動作,例如:

『Write a big A』

 

如果孩子對滑鼠的操作不是很熟悉

也可以告訴專員,希望之後的課程先不要使用互動白板

(目前我知道的,只有Tutor與Oikid有互動白板設備,算是很先進的設備)

 

試聽的過程中,老師會依照孩子的英文程度

選擇要讓孩子使用牛津Let's Go系列或是Oxford Discover六階段教材

(一般孩子年紀較小,都會從牛津Let's Go系列開始學習)

8.png

至於孩子的英文程度如何?

別擔心,課程一結束,專員就會致電給你

告訴之後課程分級、上課內容及時間,並且會告訴您費用!

 

Tutor Junior的方案有兩種:

  • 方案一:適用18個月,18個月後沒上完的時數歸零
  • 方案二:適用24個月,24個月後沒上完的時數歸零

  方 案 比 較

 

方案一

(18個月)

方案二

(24個月)

單元數

18單元

(2本書)

27單元

(3本書)

25分鐘外教

一對一課程

72堂

108堂

情境應用課

(一對二)

36堂

54堂

知識大學堂

(文法、聽力加強)

無限使用

期限18個月

無限使用

期限24個月

費用

$82800

$110400

***免費鑑賞期***

---  前14天,一個單元試用終止合約,則全額退費

---  課程時間或課堂數未超過1/3,則退費50%

--- 課程時間或課堂數超過1/3,則不給予退費

 

這裡說的兩本書或是三本書

就是前面提到的Let's Go系列或是Oxford Discover六階段教材

 

因為孩子評估出來的結果為Level 1

所以專員建議我們先從Let's Go的這三本初階書籍開始

11.png

12.png

後來,我問他有無優惠方案

專員告訴我因為我是醫療人員加上六月份的優惠方案

可以扣除-3600*2= -$7200

所以換算成一個月的平均價錢如下

給大家參考參考

(PS.我查過去年的價格,也是如表格上的優惠價

不知道是真有活動,還是變相折扣?疑?)

  平 均 月 費

 

方案一

(18個月)

方案二

(24個月)

原價

$82800

$110400

6月份畢業祭活動

獎學金補助

- 3600

- 3600

醫療人員

優惠方案

- 3600

- 3600

特惠價

$75600

$103200

平均價錢

$4200/月

$4300/月

 

不會 !(至少我遇到的不會)

這也是我想這篇文章推薦大家試聽的原因

(袋鼠媽媽本身超怕遇到一直打電話的業務)

 

課程一結束後,專員問我是否有意願幫孩子報名Tutor Jr課程

我想了一天,我還是回答:『不好意思,因為費用有點高,目前不考慮報名課程』

專員很有禮貌的回:『好的,媽咪我知道了,以後有需求可以再告知我們,感謝您的試聽,再見!』

全程對話30秒內結束,完全沒有推銷或是挽留我的意思

這讓我驚喜萬分,瞬間對Tutor Jr的好感指數飆高

(一開始是真的鐵了心不買的我,之後反而有點躊躇猶豫)

 

TutorJr最棒最棒的地方就是:

只要你有試聽帳號密碼

你就可以享有以下的免費資源:

 

. 雲講堂免費課程

14.png

雲講堂的課程不同的難易度都有

像是初階的迪士尼繪本發音課程甚至到進階的留學講座商業英文這裡都有

而且通通免費

(像袋鼠媽媽就幫孩子報名了免費的A little mermaid for level I~4的課程以及gr發音課程)

13.png

而且Tutor Junior非常貼心

就算你跟袋鼠媽媽一樣,沒買課程但想要聽免費的講座

Tutor Junior還是一樣會發課程簡訊給你

提醒你『要上課囉!』

 

而且課程開始前一個小時

孩子可以先預覽教材 (像小美人魚就直接大方地給線上繪本)

真的是賺到了~~~~~~>"<

18.png

雲講堂是很多小朋友一起上課的 (一個大講堂的概念)

老師會頻繁的跟孩子互動

老師在課程中會說明:NO CHINESE in the chat box(聊天室不能講中文)

 

在課堂中,可以看到其他孩子的英文程度

(想女兒看完就一直很希望英文跟哥哥姊姊一樣厲害)

另外,老師會隨機CUE孩子講英文

(女兒就被CUE了兩次,第一次是講角色的名字,第二次是講句子裡面的形容詞是什麼?)

兩個孩子被老師點名到都非常開心

一直很期待老師的再次點名(這也是我始料未及的)

19.png

 

. 免費聆聽繪本故事

在雲講堂的頁面中,點選≡踢踢觀點

可以看到超豐富的課程主題

15.png

像是女兒很愛的故事屋

裡面就有很多有趣的繪本主題

16.png

爸媽們也可以玩玩看其他主題學習內容喔!

 

免費英文單字辭海

在個人首頁有字彙銀行

爸媽們也可以帶著孩子學習不同的詞彙

擴充孩子的英文辭海

17.png

 

我列舉一些試聽上遇到的優點及建議事項:

優點:

. 老師非常有耐心:

因為孩子一開始對口說沒有信心,老師真的很有耐心的引導孩子並會等待孩子

(袋鼠媽媽在旁邊聽到很急,都會搶答,不過真的是錯誤示範,看影片就知道我有多急)

. 老師發音標準:

我們試聽遇到的美語老師,我跟女兒都很喜歡

上課女兒發音錯了,也會即時糾正發音

(像V的音,老師就會手指下巴做出一個誇張下巴往下的動作)

 

. 即時回饋:

孩子答對了,老師會不吝嗇的跟孩子說:『Wow~~You're very good』

還會有獎賞星星及掌聲,讓孩子超級開心

 

❹. 只要有帳號密碼,試聽後仍可以繼續上課:

我覺得Tutor Jr最大的優點就是:

只要有試聽專的帳號密碼

就可以免費享有『雲講座』、『英文繪本』及『英文辭海』的資源

光是這一點就不知道價值多少 (真的有賺很大的感覺>"<)

20.png

建議事項:

疑?想來想去真的沒有耶!

覺得美好的25分鐘很快就過去了!

真的要說,應該是線上課程

自己家裡的設備要升級

(尤其是大講堂時,有麥克風的耳機很重要)

 

總結:

我非常建議讓孩子試聽Tutor Jr

一方面是讓家長知道孩子的英文口說能力

一方面是專員真的也不強迫推銷

加上試聽的帳號密碼還可以聽無限堂數的免費英文課程

我覺得真的非常值得

 

至於要不要購入課程

試聽後再作決定真的不遲

 

以上經驗給想要讓孩子學好英文的爸媽參考參考囉!

 ▶ 試聽連結 ◀   (可直接點擊圖片)

https://www1.gamepark.com.tw/2xQpE

1.png

***聲明:本篇文章並與Tutor Junior合作,真的是純粹分享文

 

arrow
arrow

    袋鼠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