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一、袋鼠媽媽是誰?

二、懶人包緣起

三、懶人包好康

四、限時加碼抽大獎


 

  一、袋鼠媽媽是誰?

 

HI, 我是袋鼠媽媽,我是:

中區教學醫院之實習生總負責導師

教學醫院之PGY臨床導師

自由時報醫療版投稿專家

媽咪拜駐站專家

兩個孩子的媽!

未命名設計 (7) (1) (1)

 

▊ 不多說,點我立即領取 0~6歲兒童發展里程碑大全


 

  二、懶人包緣起

 

在執業的十幾年生涯中,我慢慢探索,發現我對『小兒治療』有過分的熱忱,也許是因為這份熱忱,讓我當了十幾年的小兒物理治療師,我甘之如飴!

 

這些年,我常與家長聊天,發現許多有趣的事情,讓我很想記錄下來,於是...FB粉專及部落格因此誕生! 

 

我經營粉專/部落格並不是炫耀我有多厲害,而是想將我學習到的,育兒經驗、臨床經驗分享給妳/妳!

 

今天,我要分享的第一課,就是很多爸媽問我的【育兒資訊】,包括:

. 各階段的育兒用品分享

. 各階段的發展里程及成長曲線

. 各階段的淺能開發遊戲

. 各階段的育兒重點 

. 免費的0~3歲語言發展評估量表

. 扁平足的測量及運動治療

寶寶黑白卡推薦 (16) (1).png

以上的育兒資訊,花了我非常多的心血撰寫及蒐集資料

今天,我將它免費送給需要的家長!


 

  三、懶人包的好康

 

而在育兒懶人包中,你/妳將擁有3大好康:

1. 省時省事:

除了育兒用品的推薦品牌外,連連結都幫您準備好了!

只要一指點選,就可以到指定的購物網站!

範 例 

產  品

參考價錢

了解更多

Mombella英國Q比小蘑菇頭

鮮豔蘑菇造型、一拉變身成蘑菇樹!

$189

蝦皮購物

點選直接進入網站購物

 

2.免付費-全面性發展評量:

爸媽們最想知道的『語言發展』、『動作發展』及『認知發展』

在育兒懶人包內,免費送給大家!

 

3. 持續更新及專業解答:

只要您還保留育兒懶人包的連結

您將會持續更新最新的育兒資訊

另外,您有什麼育兒上的問題,都可以透過粉專或痞客邦留言讓我知道喔!

關注➕粉絲團:【FB:袋鼠媽媽粉絲團】

 

心動了嗎?不妨再花個5秒鐘,填寫下面資訊,我將請小幫手將【0~6歲育兒懶人包】免費寄到你填寫的e-mail~

 

想要了解,快動手填資料吧!

**備註:E-mail資料填寫完畢後,有時資訊處理量較多,需等待15~30分鐘,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四、限時加碼抽大獎

 

賀:部落格瀏覽人數達100K 加碼送好禮

日期:即日起至110/10/7 (四)

活動:於【FB:袋鼠媽媽粉絲團】育兒懶人包貼文下方留言『@好友 一起分享育兒懶人包』,並且按讚、分享貼文,完成以上步驟者,即可以參加好禮抽獎活動!

獎品:

1. 免費育兒懶人包乙份 (人人有獎)

2. 幼兒智高積木 (1Y+小工程師拼拼樂積木組), 一名

3. 袋鼠媽媽成長繪本四本,一名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按下面的貼文傳送門參加活動!

 貼文傳送門: https://reurl.cc/NZjW06      

arrow
arrow

    袋鼠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